TMO與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合辦了一個「TMO造鎮計劃暨單車遊三峽活動」,而本社團目前為北大特區裡唯一的單車社團,故TOM希望風輪社可以幫忙支援帶隊,所以這個月風輪社都沒有表定行程,由社員們私下約騎。

往早餐店的途中看到一群群的小朋友環繞著桃子腳校園排隊,原來今天是桃子腳完全中小學的啟用典禮,應該是有表演節目要依序入場吧!我也好想去自己裡面逛逛,但礙於有任務在身,只能希望任務可以依約在12點結束,才能去桃子腳逛逛。

依序要進場的小朋友們↑

提前到TMO辦公室先和這次策劃活動的人員來電一下,少偉和阿泰,阿泰是位很可愛的女生,以為她是因為力氣很大才會被稱為阿泰(泰山的簡稱),沒想到她的稱呼跟我們社團的阿賽有異曲同工之妙,講到阿賽,去吃早餐的途中有看到他正騎著腳踏車要回社區,雖然我問:阿賽你是不是又去偷騎?他說:沒有,我去買早餐啦!但依我研究應該是去偷騎回程時,順道買早餐回家給老婆大人,而他每個星期的偷練是為了雪恥(詳情請看熊空喝咖啡)想要不落地的上熊空。ㄚ賽騎車是種休閒活動,不要那麼拼,ㄟ~~有點離題了。

TMO辦公室一景↑  少偉正在介紹各隊的領隊及講解今日行程↓


天空看起來好重,好像隨時會下傾盆大雨似的,正當遊覽車把參加活動的人送來集合時,果然開始滴滴答答的落起小雨來,但TMO決議還是要騎車,只是稍微改變一下行程,先騎去金牛角DIY→老街→北大特區→TOM午餐;我和晶晶負責第四組,總共一家四口人,騎乘兩部協力車,媽媽和四歲小女兒,爸爸則是和兒子,但據其他領隊觀察,好像都是兒子很努力的踩,爸爸就像是奇異果廣告裡的那位打毛衣女孩,悠哉的坐在協力車前座,爸爸解釋說才剛幫兒子買了一部腳踏車,想要訓練兒子的體力,小朋友,等你練習好了之後,再來加入我們的車隊吧!

楊氏一家人↑

來到金牛角店,參加人員都進去聽金牛角的製造過程、體驗金牛角DIY,我們這些領隊則是在店裡玩了起來,我還跑進工廠裡看了一下,奶油味好重,只見工作人員揉揉麵糰、拿棍子桿一下,金牛角就快速的形成,本來也混進去玩玩麵團,無奈人數太多,沒有我的容身之地,只好拍完照後快閃;因雨勢過大只能搭乘遊覽車到長福橋頭,在雨中逛老街也是個不錯的經驗,回程時我們則是把自己的車車搬上遊覽車一併回社區,這樣好像沒有符合到節能減碳的宣傳主旨,其實若是騎單車來認識三峽,是個不錯的方式,有時還滿慶幸住在這裡,離好山好水近、又有滿多可以騎乘的路線。

好大的金牛角ㄚ↑    金牛角實地演練↓
  

TMO真是甘心,幫大夥準備了薑湯去寒,還有澎派的阿婆壽司當午餐,參加人員在會議室裡用餐,準備飯後接受遠雄的洗禮,我和晶晶則是在美美的接待中心裡喝著咖啡聊是非,欣賞著窗外不斷滴落的大雨;這個活動一方面也是建設公司為了這一波低迷的房市而辦的,帶客戶逛逛老街、認識三峽,是個不錯的方式,再加上由我們這些住戶來當領隊,應該可以為這場活動加分不少。

難得沒有人潮的三峽老街↑

三峽老街復古的商家↑↓


只是今天好像都沒騎到腳踏車,連車車也是搭著遊覽車回來,而且今天還是全副武裝(整套車衣)的逛老街,顯得有點突兀,不過最突兀的莫過於督督了,他身穿車衣騎協力車遊老街,聽說滿多人對他行注目禮;希望下個星期的活動可以是好天氣,這樣才能讓參加的人員好好的認識三峽,不過下星期有事無法帶隊,只能麻煩其他的社員了,再下個星期我一定會參加,再好好的玩玩。

給嘟嘟一張特寫吧↑  好樣的!你們成了老街當天的注目焦點↓



(照片又得後補了,寫網誌實在是件傷神的工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