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昨晚信誓旦旦的約好一定要準五點半出發,要不然秋老虎的陽光可是會把大夥咬傷,
不過連我自己都有點小遲到,再加上陵子的夢遊仙境中,也是等到快六點才出門。

一下樓有看到妞妞姐,所以妞妞姐的假單是被批准,說是昨晚一回家就趕緊跟妹妹遞假單,
妹妹只回了一句:要好好騎,不要老是牽車。就表示請假成功嘍!
還有ㄚ賽,他不是跟了五點的破曉團?結果是被放鴿子,還沒五點他就很開心的下樓要集合,
結果沒人,電話打了也不通,幸好還有我們這一團可以跟,要不然這個假期他應該就悶了。

之前的颱風再加上下雨的因素,算算有三個星期沒騎車,所以就從簡單一點的娘子坑開始吧!
在快到土地公廟前,又遇到桐花了,不過就這麼孤孤單單的一朵,為了補捉她美麗的身影,還趴在地上拍,
 
等拍完照後就把她移到一旁,以免被路過的人車碾碎,好想念五月雪的盛況;
在土地公廟前休息外加等小武,他在上娘子坑前發現輪胎鋼絲又斷了一條,趕回去換車,
速度也滿快的,還意外等到二位鄰居,就是放ㄚ賽鴿子的破曉團。
 

下到台三後,特地繞到李騰芳古厝,我們總是太早到了,竟然如此就搞怪一下吧!
 
大溪橋上的合影也是一定要的啦!畢竟飛輪社已經很多個星期沒有如此浩浩蕩蕩的出門,
說浩浩蕩蕩也不過就十個人,何時才能重現二十部車的風光呢?期待大夥的歸隊吧!
拍合照時老爺的車差點被風吹翻,急著想去扶車,但又還在拍照,才會有此待跑姿態出現。
 

本想要好好拍個往三坑的路標,誰知一旁的狗狗竟灑起了野,牠還真是配合。
      
(圖左:狗狗姿勢真不雅; 圖中左:收成的韭菜; 圖中右:大溪橋上景色; 圖右:娘子坑上景色)

才八點多就已經很多人往三坑的方向行進,石門大圳自行車道是條老少咸宜的休閒路線,
來到被我們暱稱的小紫微,”陡坡彎道,下車牽行”,這是新設的告示牌,
       
都已經有這樣的警示了,大夥還那麼努力的要往上踏行,但我也有小試了一段路;
老街上的豆花是今日的目標,這裡只有假日才營業,而老街上的房子也真是老舊,都可以看出歷史的痕跡。
在老街上拍完合照後,小武帶著ㄚ賽趕回家了,一個要上班一個有訪客。
 

加碼到石門水庫壩頂,這是下個星期的表定行程,就先把它騎起來放著,這樣下週就有理由可以偷懶了
上到壩頂覺得滿輕鬆的,沒想到三個星期沒騎車,今天的狀況還滿好的,好像沒什麼累的感覺,
圖左:溪洲公園裡可愛的告示牌   圖右:ㄚ達帶著米酒上壩頂 
 
圖左:陵子            圖右:晶晶
 
圖左:攻頂成功的妞妞姐      圖右:壩頂的合照
 
 
休息過後大夥一致決定從台四回家,不到我家後花園逛逛,好吧,只好依了大夥的意思,
要不然我還想到後花園逛逛,再去跟蔣公問聲好的說。

今天的風真的很大,一整個逆風,還真是辛苦,下坡都沒了下坡的樂趣,在台三看到一輛很有趣的車,
真不知這部車要如何騎,若是我的話,應該很容易摔車吧!


今日總里程數:60.80。

PS1.阿賽的實力變強嘍!娘子坑和小紫微都是不落地的一氣呵成,完全沒有休息啦!
    妞妞姐說可以頒給他畢業證書了。
PS2.阿賽在娘子坑第四名,小紫微竟然是第一名,難不成這就是偷練的成果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