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挑戰組的第一個行程-熊空喝咖啡,真是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
雖然二個月前已經和老爺試騎過一次,狀況是還OK啦!
但這次是和飛輪社同行,真怕自己成為大家的負擔。

集合時發現了一張新面孔-阿賽,聽說是看了飛輪社的BLOG後,被吸引來的,
然後跟家裡的老婆大人求了好久,才准放行,畢竟家裡的女兒才五月個大,
至於阿賽名稱的由來,請加入飛輪社吧,一定會有令人想昏倒的答案。
又有人缺席了,陵子睡遲了,請我們不要等她;足爽則是不見人影;
鎧哥也還在睡夢中,打了電話說等一下,等了一會,來電說頭髮太亂不想出門了,
厚~~這是什麼理由ㄚ,不管了,我們要出發囉!



路上和晶晶聊著:嘟嘟該不會先騎摩托車上熊空,幫我們煮咖啡了吧!
要不然他那隻天殘腳,目前也沒有辦法騎腳踏車。


過了竹崙橋,一整個都是上坡,目的地是標高715公尺的熊空休閒農場籌備中心,
沿途都有美麗的景色,總愛邊騎邊欣賞,還會下車拍拍照,
陵子都說我是假拍照真休息,呵~~也是啦!停下來喝個水,小小休息後再出發;
竹崙橋是第一個休息點,而在這之前我和晶晶已經在龍谷休息過啦,
看到大家都停下來,我當然也要配合囉!
12.到齊後  再來一張合照吧.JPG 
等了好一會大夥才到齊,ㄚ賽說他到6K時,要不是ㄚ達盯著,他早就回家幫老婆買早餐了,
ㄚ達,辛苦了,千萬要盯著新同學,不要讓他退社了。


都要中秋了竟然還有桐花,小正發現時,大喊:宮主,妳的桐花。
趕緊下車拍照存證,桐花真的很美,很愛桐花清秀的樣子;

而本來都還可以看到同伴,但慢慢的人都不見了,看來是我太龜速囉,
也好,這樣我就可以慢慢騎慢慢拍照,自己享受一下孤獨的感覺,
16.枯木之美.JPG 17.車友愈來愈多了  熊空休閒農場足甘心的立了告示牌.JPG 18.往熊空一整個蜿蜒的路.JPG 
路上遇到很可愛的柴犬,橫叼著長長的樹枝,就算撞到路旁的樹幹,也不想丟掉樹枝;

愈往上景色愈美,可以遠眺三鶯地區,依稀還可看到我們住的社區,
”熊空休閒農場 終於到了 歡迎光臨”

看到時別高興的太早,這裡只是農場的邊境,還有1K才會到籌備中心的平台。

熊空休閒農場的腳踏車專屬停車場!
21.又一個甘心 有腳踏車專屬停車場.JPG  29.熊空休閒農場.JPG

22.售價不蜚的餐點.JPG 
30.我們的餐點來囉.JPG 
一到平台,二話不多先來碗泡麵吧!
原來先到的同伴們,已經拿了菜單準備點餐了,
好心的服務人員也幫我們把水壺加滿,而且是冰涼涼的開水喔!

林大哥撥了通電話給妞妞姐,想要詢問她吃點什麼,沒想到電話一接通,
妞妞姐:我還活著,我不會落跑!
呵~~妞妞姐還真可愛,而且她還晉升學姐囉!一整個路上她都在鼓勵ㄚ賽。


既然沒咖啡可喝,晶晶提議泡茶,一包茶葉199,餵飽十張嘴,還滿划算的;

今天真是一整個愜意,大家吃吃喝喝的,直到十二點才離開,

有人提議往有木的方向回去,但又顧慮到我的公路車胎無法走顛簸路面,
想想,好吧,走就走,頂多就是下來牽車嘛!


來到巨石玩抬車拍照的遊戲後,就算是離開熊空休閒農場了,
            
整個路面真是顛簸外加陡到不行,來到熊空山的至高點,海拔約970公尺,
小正在充滿青苔的山壁上留下我們的足跡,之後就要一路下滑到有木了;

途中經過一大片的針葉林,好有阿里山的感覺,真的不虛此行ㄚ!

但路面狀況對於騎公路車胎的我而言,是要份外小心;
下到有木,大家又約了要吃午餐,這趟的行程真是充實,吃吃喝喝的,
運動消耗掉的熱量,又一下都補了回來。

回到社區就直接到俱管找陵子,她的氣色看起來不太好,也好,今早沒有跟我們出門;
至於嘟嘟,他是一出門就被抓包,嘟爸問他要去哪?
嘟嘟一身的車衣,也沒有辦法騙,只好再乖乖的進家門;
一看時間,都快三點了,今天玩的有點晚,但很充實喔!

另外還有一件甘心的事:翻越熊空山時,有伐木工人在一旁午休,
看來小正是刻意等在那,等待殿後的我通過後,他才一起離開;
回到家跟老爺提到這件事,他說:帶頭的他也是等在那裡,是伐木人跟他聊了一下,
他覺得沒啥問題,才又開始往前行。

追加一:因”風呂”二字需維護,故即日起將請值日生輪流維護,預計先讓今日缺席的人排班,
     所以嘟嘟、陵子、鎧社長,你們自己看著辦吧!

追加二:或許是愈來愈多的車友上熊空,熊空休閒農場很甘心的立了告示牌,請車友們減速慢行,
      也很甘心的在休息平台前,規畫了腳踏車停車場,不准其他車輛停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17.車友愈來愈多了  熊空休閒農場足甘心的立了告示牌.JPG 21.又一個甘心 有腳踏車專屬停車場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