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但社團有表定行程,再加上老爺要上班,若有任何活動的話,也得等到晚上,所以想想就跟社員們出門訓練了,但來的人也未免太少了吧!林大哥、妞妞姐、ㄚ達,加上我共四個人,好吧!正好可以湊上一桌,呵~~

表定行程是石門壩頂,但妞妞姐要趕在十一點半前回到家,四個人好講話,就騎到大溪吃早餐吧!一路從社區出發後都沒有停下來休息,是為了訓練自己在不休息的情況之下可以騎多遠,一切的訓練都是為了星期六的萬人崇BIKE,唉!真是自找罪受。

很久沒有到大溪的老地方吃早餐了,幸好老板娘還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們,想到上次和老爺到金面山探路時,經過美華國小時有看到甘樂博物館,於是提議是否要去甘樂博物館看看,得到大夥的首肯之,也跟老板娘確認路線後,就往桃58出發。

本來還滿擔心桃58的上坡路段,沒想到這段路騎來算是輕鬆,路上還可以遠眺大溪鎮的景色,沿途的護欄上也都有陀螺裝飾,沒多久就來到美華國小,門口立了一座小朋友打陀螺的銅像,一旁圍牆上還寫著"傳統民俗特色學校",學校對面就是"美華國小陀螺展示館",還是呈現關門的狀態,問了校工伯伯才知道,是要預約才能進去參觀,不過通常要捐點經費,所以只能在門口拍拍照,從窗外欣賞著各式的陀螺及獎盃。

回程快到台三的轉角處有間花店,我和妞妞都買了花回家美化家園,從來沒有認真養過植物的我,希望這些植物可以在我手中活久一點;加碼娘子坑,是因為這裡算是捷徑,雖然會騎的比較辛苦,不過連妞妞姐也都認同走娘子坑回社區會快很多,有點吃力的爬上小紅屋,一旁的緋寒櫻開的茂盛、紅豔,這也算是走娘子坑的一個收穫。

十一點多就回到社區,有種沒騎到車的感覺,總覺得是該騎的更遠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