睏ㄚ~~怎麼又把自己搞到睡眠不足。
被老爺的鬧鐘吵醒後,讓自己賴了一會床,等老公要出門時才起床。


我好像是最後一名ㄋㄟ,休閒組都已經開始拍起合照,
  
看到盈君,嚇一跳,好久沒來參加風輪社的活動囉!

自從上次石門水庫中暑後,她都沒有來參與,她是我們風輪社之光ㄛ!
     
之前是跟陵子說,「我不要參加啦!我不要佔休閒組的名額。」
陵子是看出出「妳最好是怕佔名額啦!擺明就是不想去陶博館」

出發後,跟在蟹兒的旁邊,怎麼感覺對她的小白有點陌生,是蟹兒之前的小白嗎?
「后~~不要這樣啦!我不過才上星期沒騎車」
哈~~不好意思ㄋㄟ,就今天看小白真的有些小陌生。

鶯歌自行車道雖然曾經夜騎過,但夜騎天黑黑是完全看不到景色,第一次白天來,景色還真不錯;
終於到了目的地-鶯歌陶瓷博物館,先來去填飽肚子再說吧!

ㄟ~~第一次看到小銀兒的姐妹,而且也是黃色的水壺,以為是店裡一位年輕女騎士的,
沒想到我點完餐一回頭,卻看到一位阿伯牽著它過馬路,看來阿伯是騎來買早餐的,
厚~~MR4和阿伯有點不搭ㄋㄟ!


前不久有部很紅的偶像劇才到陶博館取景,我們今天算是來朝聖的,
改天也會安排到另一個場景-薑母島朝聖;
陶博館是車友集合的熱門景點,這裡往大溪、樹林或是河濱自行車道,都很方便。
還沒營業的陶博館沒有任何的遊客,於是我們肆無忌憚的拍起了kuso照,
     

       

當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!


 
少了林大哥和妞妞姐,因為他們要趕回家帶小朋友參加家長日。

回到風呂後就解散啦!原本訂好要去白雞吃豆乾,無奈昨晚的夜聚三點才解散,
睡眠不足的大夥想要補個回籠覺,最猛的就屬小太陽,整夜沒睡,佩服佩服,
只好明早再上白雞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